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热点关注 > 正文

牟平幼儿园管理费大幅上涨有无依据?

2013-10-03 11:09:00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578756的网友留言提问:新牟幼儿园10月1后执行收费标准由320元提高到620元,软、硬件设施没有任何改变,收费标准是依据什么制定的?听说其他幼儿园也涨了将近1倍,请问这是什么标准?一个幼儿园孩子的学费能供两个大学生的学费了,而软硬件设施远没有大学的好。

  市物价局回复:依据国家相关规定,公办幼儿园实行政府定价;民办幼儿园由办园者根据办园成本自行确定收费标准宝当地县市区价格主管部门备案。新牟幼儿园收费在牟平物价局备案管理,详情可咨询4283828。

责任编辑:管丽娟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14 条,查看全部
 未知 网友:繁星点点 ip:112.249.*.* 于 2015-10-09 10:06 发表评论:
刚又冒出的新规定,去一天还是一个月都是收一个月的钱。抢劫么?
 未知 网友:雪花 ip:27.194.*.* 于 2015-01-31 11:46 发表评论:
一月上一个星期也要交一个月的管理费,请问这是那部门规定的,第一天入园还要交300元的押金,冬天天那么冷,孩子们在教室还要穿棉袄,孩子们睡觉的地方在厕所旁边,气味难闻,夏天蚊子把孩子咬的到处是大疙瘩,以上是针对牟平大窑这边的幼儿园
 未知 网友:安妮 ip:112.238.*.* 于 2014-02-16 16:04 发表评论:
关键是一天不去还得交半个月,为什么,凭什么,家长挣钱都是大风刮来的么,这是赤裸裸的乱收费不是吗
 山东省 网友:无耻幼儿园 ip:123.169.*.* 于 2013-12-29 18:28 发表评论:
不上幼儿园也交半价也是物价局规定的吗?
 未知 网友:飘零的云 ip:113.124.*.* 于 2013-10-14 21:27 发表评论:
是啊,这世道太黑了,一天不去也收半费,国家也是这莫规定的吗,10月份9天就算半月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