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处结率通报 > 正文

烟台检验检疫局携手网上民声共促发展

2013-05-25 10:47:23 来源:胶东在线 [

烟台检验检疫局监管出口活鱼

  中华人民共和国烟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下称烟台检验检疫局),是于2000年由原烟台商检局、原烟台动植物检疫局、原烟台卫生检疫局合并组建的副厅级单位,实行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直接领导的垂直管理体制,是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分支机构之一。主要负责辖区内出入境商品和动植物及其产品的检验、检疫、鉴定、认证及其监督管理;实施出入境卫生检疫、传染病预防、控制、监测管理和卫生监督;实施出入境交通运载工具和集装箱及宣传品的卫生监督、检疫监督和有关的适载检验、鉴定工作;执行国家、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国家质检总局签署的有关出入境检疫、检验的国际协议、协定和议定书,负责技术性贸易壁垒协定和检疫协议的实施工作。

  多年来,烟台检验检疫局在烟台市委、市政府和山东检验检疫局的正确领导下,秉持“依法行政、执政为民”理念,紧紧围绕“服务经济发展”这个中心,着力优化发展环境,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提升把关服务质量和水平,连续多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烟台发展突出贡献单位”,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烟台胶东在线“网上民声”栏目的桥梁纽带作用。自从烟台胶东在线2003年搭建起“网上民声”这个平台后,烟台检验检疫局第一批上线,加入与网民互动的行列里,认真听取网民意见,真心感受群众心声,真诚受纳百姓建议,切切实实为市民、企业等解决了很多实实在在的问题。

  十年来,烟台检验检疫局积极作为,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在不断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逐渐完善与网民的沟通答复程序,围绕“网上民声”平台的日常回复和解答工作,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和管理办法,实现了“网上民声”问题答复的程序化运作。

  1.对胶东在线“网上民声”问题的答复工作,安排局监察室专人负责,每天两次上网查看留言咨询记录。

  2.对于业务方面的专业问题与咨询,由监察室协调相关业务处室做出具体解答意见,提请主管领导审阅,传至网上给以回复。

  3.对于投诉类问题,由监察室提请相关负责领导审示后,进行调查了解,并将落实情况给网民反馈。

  4.每季度末,对胶东在线网上咨询答复情况通过局办公自动化系统在全局范围进行通报,提高全体职工对“网上民声”的重视程度与参与热情。

  5.每年末,监察室负责对全年“网上民声”所有咨询、投诉问题进行分类并加以分析,将分析意见报局党组,为以后的工作决策提供借鉴参考。

  6.监察室定期将网上的提问和答复按照统一格式录入表格,并整理归档。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林梓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