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 正文

办理准生证办的直迷糊 小两口一筹莫展

2013-04-17 09:03:14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编号553427的网友留言:我大学毕业后将户口落在莱山区华美达单位,后离职不在原单位工作,但户口仍在原单位。我老公家为龙口农业户口,我现在在开发区工作,我与2月在莱山区登记结婚至今,莱山,龙口,开发区三方均不予办理准生证,导致我至今仍无法办理。我们房子在莱山区,明年才能交房,故无法落户口。代理公司也无法管理计划生育,所以现在对于准生证的办理一筹莫展,请给与帮助。

  烟台人口计生委回复:夫妻可在生育第一个子女前自由选择男女一方户籍地、现居住地或女方单位属地(已与属地签订《人口目标管理责任书》)一方镇(街)计生办办理《计划生育服务手册》。如果已经在山东省内落实了计划生育管理地(省WIS中能够查到您的信息),持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原件及三张二寸近期夫妻合影照片,到计生办可即时办理。未纳入省WIS系统管理的还需夫妻双方户籍地(村居)或工作单位出具婚育状况证明。

  请提供详细情况,咨询市人口计生委,电话:6616611转8706,以便我们了解详细情况给予答复解决。

责任编辑:杜林梓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未知 网友:游先生 ip:182.34.*.* 于 2013-04-22 12:26 发表评论:
你瞎忙活,计生这种事情,你就电话一遍就不用管了,到时候孩子生出来,就是计生委的工作失误,现在计生工作一票否决制,出来符合生育规定的却无法办理准生证的孩子,保准有人要被处罚的。你邮件告诉他们你要生孩子,你们夫妻符合生育条件,然后就不管了,保准有人上门给你办准生证。
 未知 网友:切克闹 ip:27.194.*.* 于 2013-04-17 17:25 发表评论:
不是不管,一是拍麻烦,担责任。二是你钱没到位。我和你一样,甚至比你还复杂,送了500元搞定!在天朝就这世道,作为普通百姓,认了吧!
 山东省 网友:mini ip:221.0.*.* 于 2013-04-17 11:28 发表评论:
没好处的事,只是增加自己单位工作量,所以无论哪个地方都不愿意管,我40多岁了,人生经历的事情大都经历过了,大都是像你们两口这样经历过的,淡定吧,没办法。等你要生了,都会来管你的,不是一个地方管你,而是三个地方都会来管你的。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