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智囊团  >  智库动向 > 正文

开学季—关注大学生消费访谈 征集留言

2012-12-04 10:30:25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 进入9月,又到了每年的高校开学季。前段时间,发生在北京中关村的一幕引起人们对于大学生消费问题的审视。

  在北京中关村,一位妈妈蹲在墙角,手捏纸巾,不时抽泣。销售人员说,女孩儿要去外地读书,要买苹果手机、iPad3和苹果电脑,超过2万元,母亲认为价格无法接受,这时女孩大喊一声:“不给我买,就让我在大学丢脸去吧。”

  大学新生入学为何要购买奢侈品?攀比心理在校园是否已成风气?新生入学都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8月30日下午3:00,我们邀请到鲁东大学的教育专家、学生辅导员以及在读学生一起来探讨大学生消费的相关问题。

  现征集留言,如果您有好的观点,或是有相关的疑问,欢迎您到页面下方进行留言,我们的嘉宾将与您现场交流观点。希望您踊跃参与!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