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 正文

滨海路部分路段限速60公里 是不是太慢?

2012-10-29 09:19:17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编号526081的网友留言:我上班在牟平区,天天走滨海路,如今为遏制超速和不按信号灯指示驾驶等不良习惯,滨海路所有路口的信号灯都改成了红绿灯指示,并且进行限速。但是有两个问题想反映一下:一是烟大东门路口,遇到几次险情,比如在老远的距离就一直看到是黄闪灯,可到了路口时,突然变成了红灯,让人措手不及,有几次差点追尾,刹到底才得以幸免。不知能否改成正常红绿灯设置?二是滨海路路况很好,虽然农大路口以西限速60公里,但是发现仍有部分车辆以80公里左右速度行驶,本人感觉限速在70公里较好,如仍依现在设置,觉得有些浪费资源,不知当否。

  烟台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所反映的烟台大学东门路口信号灯问题,此处的信号灯通常为黄灯闪烁,是为了给来往的车辆以警示作用,当有行人需过马路时信号灯就变为绿灯,黄灯闪烁,最后变至红灯。滨海中路是一条旅游观光路,滨海中路海兴路以东限速70,以西限速60,该路段限速是通过专家综合道路周边状况、人车流量、道路设计标准、交通事故发生情况确定的,相对合理的一个限速标准。滨海中路每逢旅游旺季,游人增多,穿行道路,由于车速较快,常常需等待很长时间才能通过,而且过往游人往往都是不熟悉路况的外地游客,超速行驶将给观光路带来突发的安全隐患,为了保障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因此设置该限速。

  

责任编辑:杜林梓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对方和您在同一内部网 网友:aabb ip:10.131.*.* 于 2012-11-09 17:10 发表评论:
市区都是60-70公里了,而滨海路的人流、车流比市区还要多吗?
 未知 网友:aacc ip:112.249.*.* 于 2012-11-05 12:00 发表评论:
就是因为速度慢了,行人才常常需等待很长时间才能通过。
 未知 网友:无网名 ip:27.213.*.* 于 2012-11-02 22:01 发表评论:
限速对我来说,不管用。没几个遵守的,有几个车开60码?到那种测速摄像头的时候点刹车,一过马上加速,流动测速车停放位置一般就那几个地方,多观察路右边警车就OK了,我一般习惯性路右面只要有警车停在马路边提前减速。要是流动测速点藏的很隐秘那就算倒霉了。哈
 山东省 网友:他乡 ip:60.215.*.* 于 2012-10-29 22:38 发表评论:
限到50公里也避免不了事故。人行横道都设了红绿灯,不应当考虑行人而低限速度。如果考虑外地游客,更应该拆除手控红绿灯,很多人不会也不愿用。除了行人特别多的烟大东门,都应该设70公里以上。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