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 正文

急盼大海阳立交桥拆迁安置房规划

2012-10-17 08:45:10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编号524700的网友留言:我是大海阳立交桥东北角(大海阳路60号)居民,请问一下,市政府还没找到合适的安置房源吗?今年能拆迁征收房子吗?我是大龄青年等安置房结婚!

  烟台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大海阳立交桥扩建项目已列入2012城建重点工程,目前征迁方案正在拟定中,待方案确定后将发布公告。

责任编辑:杜林梓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浙江省 网友:贵妃醉酒金孔雀 ip:115.239.*.* 于 2016-05-01 10:51 发表评论:
我是烟台市大海阳路60号居民,那里的房屋政府啥时才能拆,楼下住的都是些不务正业的女人,楼上全是脏乱臭气熏天的味道,这样的危房让人们实在不安全
 对方和您在同一内部网 网友:等待 ip:10.209.*.* 于 2013-02-20 19:48 发表评论:
哎呀,大海阳路57---63 号楼简直没法居住了,脏乱差。希望领导们来看看吧!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