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 正文

别人能否拿有我的身份证信息的车票乘车

2012-09-26 08:45:48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编号521955的网友留言:我第一次买火车票,而且是在网上替别人买的,昨天去自动机取票发现票面上有我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我买的是10月1号去北京的票,请问朋友拿这张票坐车可以吗?

  烟台火车站回复:你的朋友不可以拿着有你身份证信息的车票乘车。按照规定,票、证、人不相符的人员将按无票办理,禁止进站乘车。你可以到火车站窗口办理退票,让你的朋友重新购买火车票(或者拿着你朋友的身份证或复印件替他购买车票),目前,火车站窗口提前6天预售车票,每天下午3点起售。你(朋友)可以通过12306网站重新购票或通过电话95105105订票,记住替别人购票、订票要输入乘车人的身份证信息。

责任编辑:杜林梓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山东省 网友:123 ip:221.0.*.* 于 2012-09-27 14:12 发表评论:
无所谓,火车上没查的,坐就行了
 天津市 网友:楼上。 ip:123.150.*.* 于 2012-09-26 15:15 发表评论:
楼上,孩子用户口本
 天津市 网友:楼上。 ip:123.150.*.* 于 2012-09-26 15:15 发表评论:
楼上,孩子用户口本
 山东省 网友:流星雨 ip:122.5.*.* 于 2012-09-26 09:03 发表评论:
请问,孩子没有身份证,也没有学生证,买火车票怎么办?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