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父母把房产转移到孩子名下需要的费用

 2012-08-21 08:46:28

  胶东在线消息 编号515452的网友留言:父母分居了,并且签署分居协议,请问下父亲把房子转给我,需要什么手续?需要多少费用?然后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房子是村里的集体土地,平房。

  烟台地税局回复:若您父亲是将房产赠与给您,那么对于赠与方是免征营业税及附加和个人所得税的,对于受赠方需要按照3%计算缴纳契税,及双方需要按照0.05%计算缴纳印花税。

  因该房产是在集体土地上,所以具体办理过户方面所需要的资料请咨询房产交易部门。

  纳税方面若有不明,请拨打地税咨询电话12366-2,我们将详细为您进行解释。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