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 正文

申办独生子女证需要什么材料?

2012-07-13 08:42:43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编号508583的网友留言:独生子女证怎么办理?办理时需要带哪些证件?

  烟台人口计生委回复:只有一个子女自愿不再生育的,经本人申请,所在单位或村(居)民委员会核实,由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发给《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申办材料:

  1.夫妇双方的身份证原件;

  2.双方户口证明原件;

  3.《计划生育服务手册》。

  若还有疑问,请咨询市人口计生委规统科,电话:6616611转8706、8707。

责任编辑:杜林梓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未知 网友:隐士 ip:182.40.*.* 于 2014-04-17 06:19 发表评论:
我在供销社工作04年辞职 我对象在丝绸厂工作 后倒闭下岗 我只一个女儿 可是这么多年没领过独生子女费 我女儿都22了 该找哪个部门 要 如果有知道的 请明示 我是栖霞庙后的谢谢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