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民声专题 > 正文

2012年烟台保障性住房进展情况(新闻汇总)

2012-05-25 08:30:23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2012年度烟台市中心区中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预登记和年度复核工作于5月23日正式展开。“网上民声”栏目收集整理近日来网民对本年度中心区保障性住房相关政策的咨询,对保障性住房的相关新闻进行汇总。为您提供最详实的相关信息,以便查阅参考。

  《“网上民声”教你填保障性住房黄绿蓝档案册》

  本年度预登记和年度复核受理期限为2012年5月23日至6月5日,共10个工作日。10天的时间对于初次准备材料的申请人来说很容易因为不清楚规定而出现反复填写、未按时填写完成等情况。“网上民声”就网友容易混淆的几个方面向市住房保障中心进行了核实,确定了填写保障性住房预登记或复核档案的技巧。(详细)

  《探访基层联系点保障性住房登记顺利展开》

  住在大海阳西街的吕阿姨,四代六口人居住在45平米的旧房里。过去单纯地把保障性住房理解成经济适用房,想着自己没钱买从来也不去社区登记保障性住房理解成经济适用房,想着自己没钱买从来也不去社区登记,白白错过了申请时间。今年……(详细)

  《中心区保障性住房登记政策答问:集体户可预登记》

  “网上民声”栏目对市住房保障中心住房供应科张永军科长进行了专访,实际解答网友疑问。据悉,本次预登记和和年度复核工作较往年不同,“家庭成员”不包括已婚子女,25岁以上适婚青年可进行“预登记”, “集体户”可以进行预登记,广义上的“农业户口”不可以参加预登记……(详细)

《烟台扩大保障房申请范围 申报管理将实现网络化》

  本次预登记的保障房申请范围由“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扩展到“中低收入家庭”,而且首次将公共租赁住房纳入登记范围,登记家庭的人均年收入上限提高到26542元。同时启用市中心区住房保障管理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预登记、年度复核、审批、后期管理等都将实现网上运行。据悉,中收入家庭也可申请公租房……(详细)

《今年1到3月份 704套保障房开建》

  目前烟台市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项目7个,保障性住房704套,开工率为11.9%。其中,新开工经济适用住房258套、廉租住房86套,开工(筹集)公共租赁房360套。市中心区在推进锦绣新天地和锦绣家园2个续建项目的同时,初步确定在芝罘区……(详细)

《烟台8部门网上联审防"开宝马住保障房"装穷骗保》

  如何避免“开宝马住保障房”,把保障房分配给最需要的人?4月1日,烟台在山东省17市中率先开通了“居民经济状况核对系统”,由该市民政、房产交易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车管、税务、住房公积金中心、工商、保险等8部门在网上对申保家庭的经济状况进行联合核对,最大限度地防止骗保……(详细)

《2012年烟台将建筹保障房6400余套》

  记者从10日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获悉,烟台今年将继续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2012年内建设和筹集保障性住房6400余套。继续搞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稳妥推进农村新型社区建设,五年内新建和筹集保障性住房2.5万套以上。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详细)

《现场探营:烟台的保障房建得咋样了》

  2011年烟台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总量为12400套,截至10月份,烟台全市共新开工(筹集)保障性住房12899套,提前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这些开工的保障房建设项目进展的怎么样了?能提供什么样的户型?受益家庭什么时间能搬进新房?(详细)

责任编辑:杜林梓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未知 网友:高兴 ip:27.194.*.* 于 2012-06-02 15:14 发表评论:
请问2010年申请的保障房什么时间完工可以入住
 未知 网友:venezia ip:113.124.*.* 于 2012-05-28 14:06 发表评论:
您好!请问2010年申请过保障房的还用重新申请吗?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