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 正文

房产证在银行做抵押 公积金如何提取?

2012-03-06 08:50:05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编号486099的网民留言:房产证在工商银行抵押贷款,每年能提取公积金吗?

  烟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正常还贷满12个月后可以提取。您是商业性住房贷款吗?填写《住房公积金偿还贷款提取申请表》(一式三联),同时提供借款合同原件及复印件、银行出具的前12个月的还款明细表(需加盖银行公章)、房管部门备案的购房合同原件(二手房提供契税完税凭证或全额销售不动产发票原件)。如果是贷款人配偶提取,还需要提供结婚证或同一户籍户口簿的原件和复印件。一般是每年的10月或11月集中办理,具体时间请咨询所在单位。

责任编辑:杜林梓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