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 正文

同一单位为何有的人社保卡显示余额

2012-02-21 08:53:49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编号483703的网民留言:2010年12月以前到药店买药刷卡还显示余额,在这以后到现在再到药店买药刷社保卡就不显示余额了,经询问说是社保卡升级,是这样吗?为什么同是单位统一一起办的社保卡有能显示的,这是什么原因?

  烟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社保卡刷卡最初是显示余额的,但部分职工反映泄露了其个人财产隐私,所以省人社部门建议消费时不打余额,余额可单独查询。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多数职工还是希望可以打印余额,经研究,我们又协调发卡银行进行功能升级,我市定点医疗机构、药店总量较大,升级需要一个周期,因此,目前有的药店可打印余额,有的不能。同一单位发放的社保卡也可能是不同的合作银行制得,而不同银行的升级快慢也不同,导致单位统一一起办的社保卡有的能显示余额,有的不能。待全市定点机构机构升级完成后,都将能显示打印余额。

责任编辑:杜林梓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山东省 网友:下岗职工 ip:221.0.*.* 于 2012-02-22 10:12 发表评论:
您好:我因种种原因法院判决单位给我补养老保险,我现在已过退休年龄。问是否能给补
 山东省 网友:shuilinglan ip:222.135.*.* 于 2012-02-21 12:19 发表评论:
为什么栖霞中桥的 华安国际现代城还需要业主交燃起开通费和暖气接入费?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