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 正文

网上订火车票是否有专门取票窗口

2011-12-21 08:37:37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编号476233的网民留言:请问在12306上订票,可以到哪取?火车站有没有专门的取票窗口?取票时间有没有限制?是否可以让别人拿着乘车人的身份证去取票?

  烟台火车站回复:在12306网站上订的火车票,可以到火车站售票窗口或代售点取。火车站各售票窗口可以取票,没有专门的取票窗口。换取纸质车票不得晚于开车前2小时。可以让别人拿着乘车人的身份证去取票,但乘车时必须身份证、车票、人相符

责任编辑:杜林梓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未知 网友:tm0012 ip:183.68.*.* 于 2012-01-05 14:30 发表评论:
我定广州到重庆的票,中山三乡的代售点可以取票吗?
 辽宁省 网友:dluaa ip:124.95.*.* 于 2012-01-02 21:21 发表评论:
您好,如果我订烟台到济南的票,我可以在大连的火车站取票吗?
 未知 网友:12345 ip:112.237.*.* 于 2011-12-22 19:22 发表评论:
如果各窗口都排长队那不和排队买票一样吗.
 未知 网友:yyykey ip:113.124.*.* 于 2011-12-22 08:24 发表评论:
让别人拿着乘车人的身份证去取票 这话说得,看身份证是如何管理的吧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