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 正文

又临近过年 汽车站附近车辆占道咋办?

2011-12-05 08:44:19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编号473580的网民留言:为何烟台交通堵塞这么严重?特别市汽车站两边停的出租车,简直道路是他们的。再说由南往北左转和掉头,直接影响十字路口的畅通。最后又临近过年过节啦,汽车站附近又要乱套啦?请你们想想办法吧!

  烟台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做好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的各项公安交通工作,加大警力对“三站”等主要场所的疏导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杜林梓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山东省 网友:仙山少侠 ip:218.59.*.* 于 2011-12-05 13:13 发表评论:
其实青年路由南向北堵车,主要是因为在长途站临时入口处卡脖子了,这里有上下客的出租,还有待客的出租,还有很多小商贩,占道严重,但没有城管来管。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