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我们已解决 > 正文

等待一年 魁玉路终增公交线路

2011-07-04 19:25:14 来源:胶东在线 [

2010年开通的59路使得魁玉路首次通行公交车

2011年6月起魁玉路增加3路公交

  胶东在线网7月4日讯(记者 管丽娟)2010年5月起,不断有网民在“网上民声”留言呼吁在魁玉路上增加公交线路。2010年6月,“网上民声”栏目将网民意见进行梳理并与公交集团公司进行协商,该公司表示将会研究新的公交线路通行魁玉路。经过近一年的调研、策划、报批、调整等多项工作,魁玉路终于在今年6月迎来了第二条公交线路——3路车。

  据了解,3路车取消环城后进行了线路的重新调整,调整后的3路车线路不但照顾到魁玉路附近居民的出行需求,同时绕行蓁山屯路,满足朱家庄、蓁山屯路附近多个小区的居民出行。3路车沿新线路运行将近一个月,使得南部新城魁玉路、蓁山屯路有了通往鲁东大学、白石村一带的直达公交,极大程度地方便了市民出行。魁玉路公交线路的增加,也让其他呼吁增加公交的小区居民看到了希望,今年起与邻居们一起呼吁开通公交线路的富甲小区业主王先生告诉“网上民声”记者,目前小区周围有一些公交站点,但是都需要走十多分钟,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在小区门口通上公交车。

责任编辑:管丽娟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山东省 网友:hchong ip:123.130.*.* 于 2011-07-10 18:36 发表评论:
交通局的领导又不坐车
 山东省 网友:哦哦、 ip:221.214.*.* 于 2011-07-08 22:35 发表评论:
公交集团 这哥们傻吗 反话都听不出来,这样智商难怪烟台公交规划乱的1B
 山东省 网友:奇石 ip:218.56.*.* 于 2011-07-07 12:21 发表评论:
3路车与原有路线重复,尤其与50路基本重合,设置不尽合理。魁玉路盼有过黄金隧道到107医院方向的车,去福山的车。 建议27路车增加过隧道直达开发区的车,可极大节约公交成本,节省乘客时间。
 山东省 网友:关注 ip:123.130.*.* 于 2011-07-05 13:23 发表评论:
记者的话:“'3路车沿新线路运行将近一个月,使得南部新城魁玉路、蓁山屯路有了通往鲁东大学、白石村一带的直达公交,极大程度地方便了市民出行。'” 通往鲁东大学、白石村一带的车太多了,16、27、50、、、、、但去环山路一带的一趟都没有,请记者管丽娟多关注关注吧,一管到底....................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