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调查  >  深度分析 > 正文

十二五与民生(7)福山比芝罘难停车?

2011-04-27 09:45:41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福山区星河城附近成网民反映堵车及停车难热点地段

  编者按: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烟台“两会”中将“保障民生”列为“十二五”重点规划内容。为此,“网上民声”栏目策划“十二五与民生”系列线上线及下活动,以网上调查、网上直播访谈、记者实地追踪等形式与网民展开互动,共同就网民关注的住房、医疗、城建、教育、交通、社会保障等话题展开讨论。

  胶东在线网4月27日讯(记者 管丽娟)春节之后,“网上民声”开展的一系列有关堵车调查中,网民一致认为芝罘区是烟台最堵的区域,而芝罘区的堵车地段主要集中在毓璜顶医院周边、三站大润发周边等。4月,“网上民声”再次开展有关堵车及停车难的调查,结果显示,福山区星河城周边的停车难问题超过毓璜顶医院周边,成为网民反映最强烈的停车难地段。

  在4月20日开展的“交通系列民意调查4:哪个地方停车最难?”中,有关停车最难地段收到有效调查留言72条,其中41余条是有关福山区星河城停车难的问题,远远高于毓璜顶医院周边停车难的23条留言。记者整理留言发现,由于车位少、停车费高、私人停靠等原因,网民反映福山区星河城小区北门口停放大量私家车,停放的车辆甚至阻碍了福海路的通行。

  记者联系部分网民得知,留言反映福山星河城周边停车及堵车问题的网友主要为星河城业主及附近商户,还有一部分为需要途经福海路的驾驶员。就网民反映的这一热点问题,“网上民声”将派出记者赴福山专门了解情况,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