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记者正追踪 > 正文

两种方法可以查到公积金账户余额

2011-04-21 10:17:16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4月21日讯(记者 管丽娟 实习生 李丽)近日,有网民在“网上民声”留言咨询如何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内的账户余额。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我市职工可通过拨打16860000电话查询本人住房公积金余额,也可前往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窗口进行查询。

  职工采用声讯电话查询住房公积金时,有以下三点需要注意。第一是这一声讯电话目前只能使用座机拨打,暂不支持手机用户拨打;第二在电话拨通后,首先要听清楚通话的资费介绍,以更好掌握通话时间,避免不必要的开支;第三要正确输入本人住房公积金账号(市直单位的职工账号在原12位前加18),不知道本人住房公积金帐号的,可提前问询单位公积金经办人员。

  对于声讯查询有疑问或希望获取公积金账户更详细信息的职工,也可持本人身份证件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窗口进行查询。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11号。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窗口地址:菜市街46号(烟台市行政审批中心) 。

责任编辑:管丽娟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未知 网友:公民 ip:27.213.*.* 于 2014-10-14 13:02 发表评论:
单位不给公积金账号,说不给个人,反正是交了。这算什么?别的地区都可以自己查到,烟台怎么自己不能查。
 山东省 网友:烟台市民 ip:218.56.*.* 于 2012-10-17 16:44 发表评论:
其它城市都可以网上查询了。 能168查,就能网上查,包括公积金账号,都应该能够自己查到
 北京市 网友:斯蒂芬森的 ip:219.234.*.* 于 2012-10-10 22:06 发表评论:
垃圾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