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 正文

尽快把沿海排污口截流吧,让海岸线更美好

2011-02-10 09:56:27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留言编号为423557的网民提出:以前的西海沙是白色的,水是清的,各种水产或水生物很多,现在再到西海去看一下,沙是黑色的,水是混浊的,水生物少的可怜,就连以前钓鱼用的小虾都没有了,为什么?因为污染太重了,尤其是幸福一带,环保部门可以暗防一下,看还有多少小化工、小冶炼等在向我们的的渤海湾放污水,为了我们的生活,为了给下一代留下点美好的海岸线,请抓紧时间把沿海的排污口都截流吧,渤海湾的水再也经不起污染了,都积点德吧。

  市环保局回复:感谢你对环保工作的支持,我们将加强监管力度,确保企业达标排放。

责任编辑:姚帅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