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 正文

治堵能否开通校车并设智能信号分流车辆?

2011-01-28 09:43:05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留言编号为422824的网民建议:交警部门为了治堵能否开通校车和设置智能信号分流车辆?

  现在交通环境愈来愈差,其一是:信号灯设置不合理造成的,许多城市包括下面县市区,信号灯都改成智能的导向信号。而烟台许多路口还是老式红绿灯,即使换成新式红绿灯的,仍然没有左转和直行分开放行,以致交通时常处于碰头拥堵状态。而实行了信号分流后,各行其道互不干扰,真正做到有秩序的车流才能提高通行能力。其二:交通拥堵另一重要原因是,所有学校路段接送学生的车辆过多,教育、交通等部门能否联动办公,实行公交化接送学生,根据路段设置不同线路。这完全可以做到。如果政府各部门把接送学生问题解决了,哪个家长愿意天天去添堵?而且浪费了时间精力,能减轻家长压力。

  市公安局回复:你所提出的建议我们会认真进行考虑,并将根据市区道路交通的变化,及时调整相关管理措施,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姚帅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