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我们已解决 > 正文

生育关怀惠民利民 困难大学生重返校园

2011-01-14 10:31:08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周恺母亲刘昭萍从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接到救助金

  胶东在线消息(记者 管丽娟)2010年11月23日对于周恺来说,是个哀痛的日子,他永远地失去了自己的父亲。还未从失亲之痛中走出的周恺又发现,他必须放弃正在就读的艺术设计专业,承担起家里的经济重担。1月7日,当他得知在社区的帮注下能够重返校园时,悲喜交加。

  家住大海阳东街2-5号的周恺现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母亲刘昭萍2004年失业后一直从事临时工作,其父周信传2004年单位破产后失业,2009年患重病住院治疗,共花去医药费7万余元。2010年11月23日,周信传医治无效病逝,周恺面临着辍学,母子生活陷入危机。

  “艺术设计这个专业的学费很高,北京的消费也很高,就算我打零工赚得到生活费,学费也不可能凑得到。虽然自己钟爱艺术设计,但是想想家里的母亲,只能考虑辍学。”周恺说。

  得知这一情况的毓璜顶街道大海阳社区计生协会将社区困难独生子周恺家庭列入了重点帮扶对象。积极组织材料为其申请最低生活保障金及计生协会困难家庭救助金1000元、大病救助金10000元,为周恺解决了前期的学费问题,使得他能够重返校园。“我一定好好学习,努力完成学业,不辜负社区的苦心,告慰父亲的在天之灵。”大学生周恺作出了承诺。

责任编辑:管丽娟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