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深度追踪 > 正文

市民卡适用福海公交 福山开发区充值点少

2010-12-17 10:22:27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烟台市民卡

  胶东在线网12月17日讯(记者 管丽娟)市民通过“网上民声”呼吁了几个月的福海公交公司市民卡通用问题,已于12月9日得到了解决。记者在交通部门了解到,一周以来,市民卡试运行状态良好。

  随着连接芝罘区与福山区的31、32等路公交车可以正常使用市民卡,标志着市民卡在全市除牟平区以外的公交系统实现通用。自今年3月起,市民卡逐渐在我市公交系统投入使用。7月份,实现了市民卡与阳光港城通的并行使用。12月,福海公交公司刷卡设备及系统调试工作完成。

  虽然市民卡在全市公交系统(牟平公交自运车辆除外)实现了通用,但是仍有不少网民在本网“网上民声”留言反映市民卡的充值点在福山和开发区较少,市民卡管理中心公布的47个服务网点中,福山和开发区仅各占一个,而牟平区和高新区更是为零,其他均为芝罘区和莱山区的服务网点。就此问题,市民卡管理中心表示正在对芝罘区及莱山区以外的四区进行调研,将适时适地增加新的服务网点。

  据了解,烟台“市民卡”是市民用于办理个人相关社会事务和享受社会公共服务的集成电路卡。现阶段市民可以在市民卡服务点完成水、电、通信、有线电视等公用事业缴费;可以持市民卡在百盛商场购物;可以在烟台供销石油加油站加油;可以刷卡乘坐芝罘区、开发区、莱山区、福山区公交公司所属的公交车。

责任编辑:管丽娟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