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记者正追踪 > 正文

幸福南路装上护栏和信号灯 或将限制货车(图)

2010-12-09 09:56:16 来源:胶东在线 [

幸福南路已安装防护栏杆

仍有大货车高速驶过幸福南路

  胶东在线网12月9日讯(记者 管丽娟)自2010年6月以来,有关改善附近居民在幸福南路出行环境的留言在本网“网上民声”爆增,截至目前,相关留言已达33条(留言编号:383721、385559、388980、396934、399152、404580、407317、412762等)。车速快、货车多、信号灯少、没有防护栏等成为幸福南路附近居民反映的重点问题。6月份,记者采访市交警支队得知该路段的交通状况引起高度重视,并将采取系列行动逐渐改变幸福南路的状况。半年过去了,幸福南路的交通状况有无改善,交警部门的执行力度究竟如何?本网记者进行了实地追踪。

  防护栏装起来了

  12月8日下午,记者在幸福南路华信家园小区路段看到幸福南路已安装了防护隔离栏杆。护栏在华信家园公交站点位置留有行人通行口,行人通行口装有铁桩防止机动车的调头或穿行。记者在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了解到,幸福区域其他双向6车道的道路将在2011年分期分批逐步完成护栏安装。

  华信家园门口的信号灯就要亮起来了

  几个月来,不断有网民呼吁在大型社区华信家园门口能安装交通信号灯,以保证行人的安全。经过调研论证、汇报审批、招投标等多个程序后,该处的信号灯安装工作终于接近尾声。据来自交警支队设施大队的最新消息,信号灯安装在华信家园大门西侧路口,目前灯杆基础已做完,再经过一个月左右的养护期便可正常服务。

  幸福南路干休所门前目前已划有人行横道线并设置警告标志,提醒车辆驾驶员减速慢行。交警部门论证此处暂时不考虑增加信号灯,过往行人可以通过门前的人行横道线或者幸福南路与幸福路信号灯处安全过马路。

  幸福南路新世界花园门口的交通信号灯安装,交警方面表示已上报上级有关部门,正在等待审批,待计划得到批准后,将会立即组织力量进行设置。

  按规定不允许安装减速带

  不少网民在留言中希望通过安装减速带来控制幸福南路上的车速,交警部门表示这一建议并不可行。交警二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此处是不能安装强制减速带的。目前已通过安装隔离护栏、设置限速等方式来促使通行车量放慢速度,安装测速设备也在调研论证中。

  高峰时间禁止货车通行有望实现

  对于让网民望而却步的大货车,交警部门表示,已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幸福南路高峰时间禁止大小货车通行的规定。待批准以后,这一规定将向社会公告实施。

责任编辑:管丽娟
相关新闻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21 条,查看全部
 未知 网友:烟台人 ip:112.237.*.* 于 2010-12-18 23:17 发表评论:
这条路真不应该让大货车通行
 未知 网友:顶~支持~ ip:112.237.*.* 于 2010-12-18 21:13 发表评论:
网友:烟台人 ip:182.34.*.* 于 2010-12-13 13:24 发表评论: 强烈要求幸福南路禁止大货车通行,幸福南路是开发区连接芝罘区最重要的道路之一,大量的私家车和公交车经过此路,大货车是混行其中,极易造成重大交通事故,而且幸福南路西段已经被大货车碾压的坑洼不平。
 山东省 网友:czzc ip:123.130.*.* 于 2010-12-17 08:32 发表评论:
护栏才装几天啊,昨天就被车子给撞开了,强烈要求禁止大货车在幸福南路通行,太霸道了!!
 天津市 网友:幸福人 ip:125.39.*.* 于 2010-12-14 14:21 发表评论:
幸福南路跟幸福河市场交叉点,每分钟都有十几人甚至几十人通过,此处设人行道不设红绿灯是何道理?过往车辆除非看到有人正站在前方,否则都是全速通过,我在这里仅是每月来回几趟,这几年目前已目睹2起车祸了,可以想象每天过这个路口有多危险。你论证找谁了?敢写出他们的名字和单位吗?
 山东省 网友:123 ip:218.59.*.* 于 2010-12-14 14:06 发表评论:
在华信家园门口的这条路上,都成了煤厂了。地上的撒的煤太多了,下雪天,雪都成黑色的了。反映太多了,没人管呀。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