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深度追踪 > 正文

桐林路:转角遇到“碍”(组图)

2010-09-13 14:01:47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葱茏绿化带 遮蔽行车视线
葱茏绿化带 遮蔽行车视线
司机:俺“晕叨叨”的
司机:俺“晕叨叨”的

  胶东在线网9月13日讯(记者 侯嘉伟)近日,有网民通过“网上民声”栏目向记者反映,在莱山区观海路往桐林路路口没有路标,加上桐林路口外有树木等遮挡,不走到跟前根本不知道已经该拐弯了,建议在观海路和桐林路路口设置路标。

  桐林路:犹抱琵琶半遮面

  针对网民提出的问题,今天上午本网记者来到了桐林路和观海路交汇路口。在现场,记者发现葱茏的路边绿化带确实阻挡了司机的视线,“桐林路”路牌在绿荫中“犹抱琵琶半遮面”,很多要在桐林路口转弯的司机因为没有注意到该路口,而不得不从前方很远的路口绕行返回。

  同时,从桐林路进出的车辆常常遭遇“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猝不及防对面突然驶来的车辆,则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迷魂阵:一叶障目不见路标

  司机于先生对记者说,现在到处修路,老路改新路,新路再生新路,城市交通发展之迅速,连自己这个土生土长的烟台人到现在还经常会迷路,外地车来烟台那就更不用说了,没人带路还真有点像入了迷宫…再说了,我们烟台是魅力城市,现在慕名来烟台旅游的外地人士越来越多,部分自驾游的外地游客如果没有了路标指示牌就会陷入迷路的尴尬中,所以啊,这里真该设个路标!

  “前几天工商学院南校开学,我来送儿子上学,就被这‘迷魂阵’绕进去了,最后不得不从前方很远的路口绕回来…”在校外观看学生军训的张先生也心生抱怨。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管丽娟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