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 正文

毓璜顶一带堵车原因:德新街单行线设反了

2010-08-27 11:30:36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留言编号为397327的网民提出:烟台市区最堵车的地带首推毓璜顶医院南侧的乐山里和医院北侧的毓东路,这两条路不仅因为医院,而且因为烟台二中和毓璜顶小学,车流量极其大。这里停车难是次要的,主要是行车难——车不怕慢,就怕站,一辆车乱,就堵了一大串,因此加强现场的疏导十分必要。建议交警部门在这两条道路的东西两端各安排一名常设交警或者协警,随时保证现场疏导交通。

  提个建议——与乐山里相交的德新街,原来设计的是自南向北通行的单行线,车行到北头后,左转弯上二中的车辆极多,与乐山里自西向东的车辆形成堵塞。如果将德新街改为自北向南的单行线,那么就不会造成这种人为的堵车现象。此外,可以将毓东路和乐山里也规定为循环的单行线(毓东路自东向西,乐山里自西向东),如此可以有效缓解毓璜顶一带的堵车问题。

  市公安局回复:你的建议我们会加以考虑。我们在该路段已经安排了警力进行疏导。

责任编辑:姚帅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