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我们已解决 > 正文

学校门口的零食摊与学生说拜拜(图)

2010-06-13 16:39:39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芝罘区城管执法部门安装禁止校门口摆摊标识

  胶东在线网6月13日讯(记者 管丽娟)“管管学校门口卖零食的小摊吧,货不知道从哪进的,孩子吃了也不知道干不干净。”“昨天孩子在校门口买了支假的2B铅笔,这些小贩和打游击一样,学生放学时间就从各个角落里冒了出来,上课时间拎着板凳就不见了。”家长通过本网“网上民声”留言反映的学校门口摊贩影响学生学习生活的问题引起了城管方面的重视,并逐步出台办法解决这一问题。

  记者在芝罘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了解到,通过对市民在“网上民声”反映的问题进行调研考证,他们于5月下旬对芝罘区的中小学进行了摸底排查,将小贩出现较为频繁的学校附近列为重点区域。自6月初起,芝罘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始在辖区内的中小学校门附近安装禁止标识,明令规定校门口100米范围内禁止摆摊。截至目前,已为80余所学校的校门口安装了禁止标识,全部179所中小学的校门禁止摆摊标识将于6月底安装完成。

  这是我市第一次以明令的方式禁止学校附近摆摊,禁止标识一方面可以对不法商贩起到有效的镇慑作用,同时可以让学生耳濡目染地了解到学校门口的摊点是不正规、没有保障的摊位。据了解,城管部门还将通过加大排查、接受举报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学校门口不法摊贩的打击力度,力争让学校门口的小摊与学生说“拜拜”。

责任编辑:管丽娟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