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我们已解决 > 正文

新旧燃气表差数大无法测 民声记者协助解决

2010-05-18 17:41:31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网5月18日讯(记者 管丽娟) “我们都不会上网,但知道‘网上民声’是给老百姓说话办事的, ‘网上民声’帮帮我们吧!”5月14日,大海阳71号院的安女士代表邻居们拨通了“网上民声”记者追踪热线电话,希望“网上民声”能够帮助解决困扰了他们一个月的煤气表读数问题。经过记者协调,新奥燃气公司于今天上午承诺将为住户免费测表,解决居民疑问。

  “以前两个月才走40多个字,现在一个月就走了30个字,这表不对啊!”“我家的新表也比老表跑的快,到底怎么回事啊!”4月3日,新奥燃气公司为大海阳71号院的部分住户更换了新的燃气表,经过一个月的试用,居民感觉新换的燃气表比老表明显转得快,对新表提出质疑。“我们联系过新奥燃气,说是要交五块钱给测表,具体怎么回事我们也不懂啊。”安女士对记者说。

  是什么原因使得新表比老表转速快呢?记者对新的燃气表安装方新奥燃气公司进行了采访。据新奥燃气公司介绍,由于老表服役时间过久,会出现齿轮老化、灵敏度较差等现象,所以新表的转速较老表一般情况下要快一些。新奥燃气公司向住户提供的燃气表都是通过质检部门验收的合格产品。对于住户提出的测表要求,该公司表示,新奥燃气向住户提供测表服务,但是如果经过测量燃气表没有问题,需要居民交纳五元钱的测量费。

  经过记者反复协调,在与居民进行了实际沟通后,新奥燃气同意免费上门为大海阳71号院新旧燃气表差数较大的三户居民提供测表服务。测表过程中如果发现燃气表质量问题,将免费为居民进行更换,此项服务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在得到新奥燃气的测表答复后,大海阳71号院的居民感动地说:“住我们这的都是老年人,什么都不懂,因为想测下煤气表上老火了,谢谢‘网上民声’帮我们协调解决这事了!”

  据了解,新奥燃气公司已对我市10万块超期服役的燃气表展开更换工作,市民在燃气表更换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拨打新奥燃气服务电话6842111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管丽娟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