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深度追踪 > 正文

4天用掉6桶纯净水 黄务片区遭遇“断水荒”

2010-05-12 18:22:33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红色部分为此次停水涉及区域

  胶东在线网5月12日讯(记者 管丽娟)“三天两头停水,四天里光洗衣服、做饭就用掉了6大桶纯净水,长期下去,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没有水也不敢用尿布,才两个月的宝宝整天穿纸尿裤,都成‘红屁股’了,孩子遭罪家长更心疼……”连日来,黄务片区的“断水荒”让居民们苦不堪言,居民纷纷在本网“网上民声”留言,反映整个黄务片区停水已整整四天,居民的正常生活被严重扰乱。

  好好的自来水,为何三天两头断停呢?根据居民反映,记者今天上午来到了黄务片区,经了解得知,在连续断水4天后,昨日夜间黄务片区刚刚恢复供水。

  洗衣做饭样样离不开水,停水的四天里,黄务片区的居民如何生活呢?“能怎么办,买纯净水呗,我家里用掉了6桶纯净水!”坤宇南街的柳先生满脸无奈。据柳先生介绍,黄务片区经常停水,但是此次停水时间过长,几乎所有的居民的正常生活都被打乱了。“孩子才2个月大,天热加停水,只能用一次性尿片,预防了半天的‘红屁股’还是出来了。”新妈妈吴女士因为心疼宝宝而满脸优虑。送孩子上学的张女士对这次停水事件也颇多怨言:“停水也不提前通知,家里一点水都没有存,事后贴个通知说是管道爆裂,什么管子要修四天!”

  记者走访发现,黄务片区的自来水一直是困扰居民的大问题,此次“停水事件”让居民对自来水的供应更加无法忍受。此前也曾有市民在“网上民声”反映黄务自来水的水质太差,总是呈黄褐色。“怎么就黄务是后妈养的啊,南城改造多少年了,怎么就不能先解决黄务的自来水问题呢?”“市里统一自来水的价格是2块9一吨,黄务的水是2块5一吨,便宜的4毛钱我们不想要,只想喝上干净和正常的水。”

  黄务片区的自来水供应因何与其他地方不同?黄务居民的自来水问题有无可行的解决办法?就此问题,本网将继续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管丽娟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