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深度追踪 > 正文

暖气主管道被挖破 毓璜顶上千户居民家中停暖

2009-12-01 16:16:32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施工人员在现场抢修
事发地点及肇事的挖掘机

  胶东在线网12月1日讯(记者 赵庆欣 通讯员 李世万)今天上午9时左右,因工地施工挖破暖气主管道,毓璜顶街道四德里、福乐里、庆善街等地上千户居民家中停暖,500供热公司已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抢修,有关负责人表示,抢修工作预计在24小时内完成,但周边居民今后几天的供暖将受到一定影响。

  上午11时许,有网民向“网上民声”爆料说毓璜顶附近的暖气管道被挖坏了,记者随即赶到现场。事发地点位于振华购物中心大厦后面。现场矗立着一台挖掘机,已停止工作,挖掘机旁一个大坑,500人员正在坑内抢修。坑内南北走向的供水、回水两个管道均被挖破,记者看到热水正从一个管道长达10厘米的豁口处喷涌而出,水顺着抢修人员挖出的导流槽,流到附近的低洼地带。附近居民仲大爷说,今天上午10点多买菜回来突然发现家中暖气停了,得知是暖气管被挖破了,等到现场查看时,施工人员已在抢修。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接施工方通知的500抢修人员及时赶到了现场。

  500供热二公司经理郑利坤表示,供热管道是今天上午九点多,被在此处施工的挖掘机挖坏了,由于这里是毓璜顶供热站唯一的主管道,事故发生后整个供热站无法正常运行,周围四德里、福乐里、庆善街等地千余户居民家中供暖将受影响。他表示,抢修工作将在24小时内完成,但重新灌水、升温、调试则需要时间,受影响居民将在未来几天内陆续恢复供暖。

  上午11时30分记者离开时,管网里的水已流了大半,抢修人员说,管网里有五六百吨水,等水流尽后即可维修管网。

责任编辑:管丽娟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