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栏目动态

网上民声推出畅通民意服务民生五周年大型专题

胶东在线 2008-04-16 10:02:55

  胶东在线网4月16日讯(记者 宋君)在这样一个杨柳依依、生机勃发的春日,胶东在线网站与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创办的全国名牌栏目“网上民声”即将迎来五周岁的生日。经过五年不懈的探索与完善,“网上民声”开拓了一条不平凡的光辉道路,成为政府部门了解民情、宣传政策的主阵地,代表委员参政议政的好帮手,也成为烟台人寻求帮助、倾吐烦恼的心灵家园。

  为庆贺栏目开通五周年,栏目组经过精心策划,制作了“畅通民意,服务民生,热烈庆祝网上民声开通五周年”大型互动专题。专题通过“领导视察、关怀、荣誉、交流、报道、记者追踪、网上热点、嘉宾访谈、视频专题、核心功能”十个版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的整合“网上民声”五年的发展历程。   

  另外,为回报网民一直以来的关注和信赖,本网在专题中推出“征文大赛”、“民生摄影”、“有奖贺岁”、“建言献策”等多项有奖互动活动,让网民与胶东在线一起,体味“网上民声”五年的艰辛与辉煌,共同为五周岁生日祝福。同时,为感谢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与关注,各参与部门的鼎力支持,专题中还特别设置了“贺词贺信”栏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踊跃参与。

点击进入“畅通民意,服务民生,热烈庆祝网上民声开通五周年”大型互动专题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