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追踪热线 个人中心 民声论坛 民声简介 使用帮助
民声首页 部门列表 一管到底 嘉宾访谈 热点话题 市长关注 民生聚焦 民间智囊团 回复率 满意度 网友评议
留言查询
关键字:
姓名:
编号:
时间:
-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我们已解决 > 正文

二马路护栏缺口拥堵严重 路桩近期安装

2008-04-03 13:08:14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车辆纷纷从路桩缺口处掉头
人车堵在路装缺口处,交通混乱

  胶东在线网4月2日讯(记者 陈婧)近日,“网上民声”栏目组接到网民投诉:二马路加装了护栏,本是好事,可南山路和二马路交界处的护栏留的空隙太小,堵住了人行横道,而且从空隙中掉头转弯的车太多,导致行人和车辆全都挤在马路中间,使本来就不宽敞的马路更加拥堵,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此事。

  二马路是一条东西走向的路,与南山路南北走向形成一个三岔路口,记者在现场看到,两条路的交界处确实有个10米左右的缺口没有护栏,两侧的斑马线则被护栏阻断,行人要过马路只能从此横穿,而车辆也频频通过这个缺口掉头或左转。由于北马路修路,目前,行经二马路的车辆非常多,需要掉头和左转的车辆往往都会在缺口前停上一段时间才能找到空位掉头,导致靠路中心的一条车道常常无法正常行车。在记者观察的短短10分钟里,就有六七辆汽车穿过缺口。

  该处附近一店铺老板说,除小汽车外,有时候甚至连对面建筑工地的货车也会在这段缺口掉头,一下子就挡住两边四条车道。而在上下班高峰期,往往会出现十几辆车排队等待掉头的情景,加上行人也会趁汽车掉头时挡住车流的机会横穿马路,导致该路段常常出现塞车的情况。

 
人行横道与路口隔了大截

  60多岁的孙大妈过马路可谓是胆战心惊:“现在斑马线也被隔断了,过马路更困难,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重新画上。”路过此地的张先生认为拥堵的关键在“汽车不该在此左转弯掉头”,安装护栏目的就是为了不让车随便转弯,“可这个10米的空隙给试图抄近路而左转弯和随意掉头的车以可乘之机了。”

  记者把市民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反映给了市交警部门。交警支队的刘警官答复,近日给二马路安装的护栏是为了防止过去车辆压线抢道和左转弯的情况,确保市民出行安全。而这段10米左右的缺口是给行人过马路留的,近期会重新画斑马线和安装路桩,并严谨车辆在此左转弯和掉头。从南山路过来的车必须右转弯向西行,在虹口路红绿灯处才能掉头。交通科表示,由于现在是二马路护栏安装施工期间,部分设施还没有到位,出现拥堵只是暂时现象,对网民反映的情况,交通科会马上安排交警在此路段执勤,疏导交通,同时会连同设施大队抓紧施工,争取早日恢复道路畅通。

 
机动车在断桩处掉头
责任编辑:管丽娟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民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宋君 刘梦雨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