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声访谈 > 访谈精选

搞好垃圾袋装化防治垃圾箱污水外渗

胶东在线 2007-09-25 11:44:38

  胶东在线网9月25日讯(记者 宋君) 现在小区的垃圾桶普遍存在底部渗水的问题,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引起了市民的不满,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呢?

  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副处长宋朋清说,过去是铁质的垃圾箱存在这些问题,现在已经很少了,垃圾车作业的时候也会产生一些流水的现象,但是夏天过去了这些问题就会好一些。只有搞袋装化收集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污水外渗和乱扔垃圾的问题,所以希望广大市民多支持这项工作,把袋装化搞好,这样既没有污水的问题,也会减少垃圾箱清理的噪声污染。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纪委书记尹玉令答复说,城市管理工作每一项任务都需要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城市管理工作近年来之所以能够顺利开展并取得一些新的成绩,有三个得益于: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广大市民、社会各界,包括网友们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我们城市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

  以建公厕为例,不少市民甚至有的网民也提到多增设一些垃圾箱,多建一些公厕,这些要求都非常的合理,非常正当,我们非常欢迎,衷心感谢。但是在选择公厕的地址、放置垃圾箱的位置的时候,我们遇到许多市民的干扰和阻挠,我们把垃圾箱放置好以后就被人拖走了,把公厕的底座打好了就被破坏了。对这样的市民我们是不欢迎的。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