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三高校小区空气污染的解决更待何时?

胶东在线 2007-07-23 08:35:01

  胶东在线消息 有网民近日通过“网上民声”连续投诉,说由于工厂排废气,莱山三高校小区空气污染严重。

  对该投诉,市环保局回复: 接到投诉后,莱山区环保局分管副局长、信访工作人员与星普工业(山东)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现场对生产工艺情况进行了多次勘察;共同查找异味气体的产生源,协商研究解决方案。经现场勘验,初步认定浇注工序中有覆膜砂外型浇注方法,浇注时瞬间产生的有味气体为主要异味的产生源。针对此问题,环保局已对该公司下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7月上旬处理设备安装完毕。在处理设施没有使用前,要合理调整生产时间和生产量,严格操作规程;同时,关闭车间二楼以上的窗户和通风气孔,尽量减少异味气体的对外传播,降低污染。同时,安排监测人员现场了解和分析污染源,研究监测及解决方案,尽快消除污染。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