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点击健康 > 最新动态

山东省组织专家对烟台市省级健康教育基地进行评估验收

2021-01-19 11:12:47 来源: 胶东在线

  12月18-19日,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评估组对2020年度烟台市申报省级健康教育基地创建情况进行现场评估验收。

  今年,烟台市共申报山东省级健康教育基地3处,分别为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健康教育基地、烟台城乡建设学校健康教育基地、长岛综合试验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基地。本次评估根据《山东省健康教育基地标准》,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的方式,从基地基本建设、组织管理、制度建设、工作内容、效果评估五个方面对三处创建基地分别进行评估验收。评估组对我市健康教育基地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烟台市将以此为契机,创建更具特色、质量更高的健康教育基地,为健康烟台建设贡献力量。

  评估组专家听取健康教育基地情况汇报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推进健康烟台建设,近年来,烟台市疾控中心积极探索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新模式,携手各区(市)疾控中心,广泛动员社会力量,2019年10家健康教育基地通过了省级的验收命名,居全省首位。健康教育基地自创建以来,依托本职工作开展糖尿病防治、职业病防护、学生健康知识普及、社区居民健康生活方式普及、青少年健康成长专题体验、中医文化知识传承、肛肠专科诊疗等各项工作,全面履行基地的各项职责和社会义务,在服务百姓健康的同时,提升了创建单位的社会影响力,彰显了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栾雪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