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点击健康 > 地方疾控

招远市召开慢性病、地方病及寄生虫病工作会议

2020-09-15 14:52:02 来源: 胶东在线

  为进一步做好招远市慢性病、地方病及寄生虫病工作,推进招远市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招远市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于9月上旬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慢性病、地方病及寄生虫病工作会议。辖区内各医疗机构的70余名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疾控中心专家对2019年招远市慢性病、地方病及寄生虫病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慢性病、地方病及寄生虫病工作的业务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相关业务的培训,同时就近期正在和将要进行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万步有约精英大赛、碘营养调查工作、异尖线虫监测项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分工部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招远市慢病监测数据数量和质量稳中有升,数据的完整性和规范性一直保持较高水平,地方病、寄生虫病工作也得到上级业务部门的肯定,多次在烟台及省工作会议上做交流发言。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继续稳中求进,争取做到更全面、更准确。

责任编辑:刘妍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