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点击健康 > 最新动态

烟台市开展高校防艾宣传系列活动

2019-12-09 08:55:28 来源: 胶东在线

  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烟台市继续将青年学生的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作为重点,全市各级疾控部门在各级大中专院校开展数十场预防艾滋病专题讲座,与校团委联合组织开展辩论赛、知识竞赛、专题讲座等多项活动,提高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关注度,增强他们参与预防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感。

  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各大高校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通过校内外微信公众号推送艾滋病防治知识,广泛组织动员青年学生志愿者、学校社团在校园内外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防艾作品展、相声表演、主题晚会、防艾公益跑等学生自发组织的现场活动提高了学生参与度,寓教于乐宣传防艾知识。

学校社团组织开展的“红丝带温情暖学苑”主题晚会

  通过一系列的艾滋病宣传活动,有力的促进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在学生群体中的普及,增强在校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为进一步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有效控制学校艾滋病疫情的传播流行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校园宣传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栾雪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