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点击健康 > 地方疾控

栖霞市疾控深入镇街开展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宣讲

2019-11-25 13:47:19 来源: 胶东在线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重点传染病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切实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近日,在栖霞市杨础镇政府的精心组织下,栖霞市疾控中心对杨础镇全镇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期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宣讲活动。

  杨础镇辖区47个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骨干及机关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栖霞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科专业人员针对肾综合征出血热、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布鲁氏菌病等我市高发多发重点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临床表现、流行特征、预防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党员干部对重点传染病的认识和重视,拓宽了防控知识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了科学防控能力,对基层重点传染病防控措施的落实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栾雪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