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点击健康 > 最新动态

烟台疾控官方网站改版升级正式上线

2019-11-12 14:07:37 来源: 胶东在线

  为更好的服务群众,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从加强对外宣传、推进便民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架设群众沟通桥梁等方面入手,对中心网站进行了升级改造和功能完善。11月11日,我中心新版网站(http://www.ytscdc.cn)正式上线运行。

  打造便民服务窗口。通过“服务公开”栏目,全方位展示全市预防接种门诊、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艾滋病咨询检测结构、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等方面的服务信息,让群众能够及时快捷的查询到自己需要的信息,同时提供“在线咨询”窗口,精准解答网友关心的话题。为群众在网上提供一个全方位的服务平台。

  夯实健康知识传播主载体。突出“疾控知识”栏目,把烟台疾控知识细化分类,便于群众及时掌握所需健康知识;设置“专栏专题”栏目,根据传染病的流行特点、卫生日等主题宣传活动进行集中展示;建立“健康视频”栏目,紧贴健康热点,关注群众需要,精心制作微视频,播出系列健康视频。

  扩大对外宣传主阵地。通过“党的建设”栏目集中展示中心的政治建设、廉政建设、文化建设和主题教育;“业务工作”栏目全方位展示中心的重点工作、重大活动、行业动态等业务信息,成为中心对外宣传的重要阵地。

  烟台疾控新网站通过升级改造和功能完善,本着“以服务为中心,以联系为纽带,以发展为内涵”的工作宗旨,不断创新立志成为百姓身边的健康守护者。

责任编辑:栾雪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