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点击健康 > 地方疾控

莱州市疾控中心举办2019年免疫规划综合技术培训班

2019-11-07 09:26:31 来源: 胶东在线

  为规范预防接种门诊服务,提升基层免疫预防工作者业务水平,推动全市免疫预防工作规范化开展,莱州市疾控中心分三期举办了全市免疫规划综合技术培训班。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免疫预防专业管理人员、预防接种门诊、产科接种室和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接种人员共计41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专业律师对新版《疫苗管理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邀请莱州市医学会两位专家分别对过敏性休克、喉头水肿、过敏性皮疹等现场急救处理进行重点讲解;莱州市疾控中心计划免疫科工作人员重点围绕预防接种规范操作和疫苗的接种禁忌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进行现场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者将颁发预防接种培训合格证和上岗证。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培训现场气氛活跃,专家们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莱州市免疫预防专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免疫预防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栾雪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