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点击健康 > 最新动态

烟台市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艾滋病项目现场实施工作

2019-11-07 09:25:00 来源: 胶东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男男性行为人群干预模式的探索,烟台市作为全国六个城市之一积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项目“男男性行为人群集约化HIV防治策略模型研究-基于自然队列的整合成本-效果分析”的现场研究工作。

  此次项目工作烟台市主要承担2019-2021年度HIV防治领域成本测算的调查、2021年度MSM人群自然队列调查、预约检测及确证、2021年度MSM人群流行病学调查。烟台市将严格按照项目手册的要求,结合全市实际工作,重新梳理工作流程,加紧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保证项目工作顺利实施。

  “男男性行为人群集约化HIV防治策略模型研究-基于自然队列的整合成本-效果分析”项目工作的实施,为加强我市防艾队伍建设,提高防艾工作能力,建设一支组织严密、管理规范的MSM人群干预队伍提供了新方向,为进一步扩大该人群干预检测覆盖面,最大限度发现感染者、减少传播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栾雪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