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点击健康 > 地方疾控

蓬莱市成功举办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能竞赛活动

2019-09-10 09:56:48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蓬莱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水平,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烟台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关于印发2019年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能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部署要求,蓬莱市卫生健康局于2019年9月4日成功举办了蓬莱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能竞赛。

  由蓬莱市卫健局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的蓬莱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能竞赛,于2019年9月4日在蓬莱市妇幼保健院会议室成功举行,来之,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各镇街卫生院的专业技术人员70余人参加本次技能竞赛。

  通过开展技能竞赛活动,激发蓬莱市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学习掌握法律法规、熟练运用业务技能的工作热情,营造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着力提高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组织实施、检测检验、应急处置等工作能力,充分发挥风险监测对维护食品安全的技术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栾雪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