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点击健康 > 地方疾控

烟台开发区开展学校传染病早期预警监测系统运行技术培训班

2019-09-10 09:54:19 来源:

  为进一步确保烟台开发区学校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早控制,近日,开发区召开了2019年全区学校传染病早期预警监测系统运行技术培训班,开发区高级中学等8所学校的校医及疫情报告人员共15人参加。

  培训中,疾控中心人员详细讲解了《烟台市学校传染病早期预警监测工作方案》、《学校和托幼机构传染病疫情报告工作规范》、“烟台市学校传染病早期预警监测系统”操作手册等内容。培训结束后,疾控中心人员指导各学校疫情报告人员进行了监测系统的现场操作,确保每一位参会人员能够熟练掌握系统的操作方法。

  此次系统操作培训,提高了学校疫情报告人对学校传染病早期预警监测工作的认识,为早期发现学校传染病聚集和暴发疫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栾雪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