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点击健康 > 最新动态

山东省艾滋病哨点监测质控督导组专家到烟台市督导检查

2019-06-28 08:56:12 来源: 胶东在线

  6月27日,山东省艾滋病哨点监测质控督导组专家杨金英、黄涛、郝连正一行三人对烟台市艾滋病哨点监测工作进行了现场质控和督导。

  督导组在烟台市传染病医院门诊查看哨点监测资料

  督导组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查看哨点问卷、现场工作记录、实验室样品保存、实验记录等相关资料,分别对烟台市男男性行为人群、暗娼、孕产妇及性病门诊就诊者四个监测哨点进行专项督导。通过与各哨点单位深入的交流和座谈,充分了解烟台市哨点监测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就相关难点问题积极沟通协调,提出适当的解决方案。

  督导组对烟台市哨点监测工作整体运行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本次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全市艾滋病哨点监测工作中细节性问题,对促进烟台市艾滋病哨点监测工作的顺利实施,更好地完成本年度艾滋病哨点监测工作提供了技术指导和保障。

责任编辑:栾雪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