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点击健康 > 地方疾控

福山区疾控中心开展健康教育宣传进集市活动

2019-05-08 13:52:20 来源: 胶东在线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行为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5月6日,福山区疾控中心联合高疃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宣传进集市活动。

  活动中,福山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人流较多的高疃镇曲家村集市,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减盐购物袋等方式,为村民讲解“健康饮食”、“健康生活方式”、“健康口腔”等知识,教给大家如何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让村民将“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切实提升群众维护和促进自身健康的能力。

  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指出健康生活方式是指有益于健康的习惯化的行为方式,具体表现为:健康饮食、适量运动、不吸烟、不酗酒、保持心理平衡、充足的睡眠、讲究日常卫生等。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可以帮助抵御传染性疾病,更是预防和控制心脑血管病、恶性肿瘤、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等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基础。

  活动当天共发放减盐购物袋200余个,宣传手册、折页200余份,减盐小扇子150余把。

责任编辑:栾雪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