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点击健康 > 最新动态

省疾控中心督导组对烟台市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进行督导评估

2018-08-22 12:46:02 来源: 胶东在线

  8月15-16日,省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评估督导组对我市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进行现场督导评估。

  督导组现场查看工作资料及核对相关数据

  评估工作根据《2018年全国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评估方案》要求开展,内容具体包括艾滋病综合防治数据信息系统中的艾滋病病例报告、随访管理、哨点监测、高危人群行为干预和抗病毒治疗五个方面。督导组通过现场工作交流、查看工作资料及原始数据记录、查询艾滋病综合防治数据信息系统相关数据、现场查看高危场所等方式,对开发区疾控中心、莱阳市疾控中心、市传染病医院、莱阳中心医院等单位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核查评估。

  通过核查,督导组对我市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核查中基础数据的真实性、资料整理的规范性和网络数据的一致性等方面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督导组希望我市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充分发动社会组织力量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推动我市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栾雪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