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点击健康 > 最新动态

市疾控中心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杨子荣纪念馆

2022-08-22 12:45:37 来源: 胶东在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于7月11日组织老党员、离退休职工50余人赴牟平杨子荣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离退休党员参观杨子荣纪念馆

  在杨子荣纪念馆前,大家怀着景仰肃穆的心情拾阶而上,瞻仰杨子荣的雕像,悼念英雄,缅怀先烈。在大量图片、文献资料及遗留实物面前,全体党员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切身感受战争年代的革命烽火、革命历程和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到了胶东人民团结一心、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杨子荣的形象从过去电影上的戏剧人物实实在在的展现在大家面前,仿佛那硝烟弥漫的场景就在眼前,革命先烈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革命精神深刻震撼了大家的灵魂。

  此次活动老党员们纷纷感叹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离而不休,老有所归,积极传播党和国家的新政策、“好声音”,与中心共同面对事业发展瓶颈,为疾控事业发展注入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栾雪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