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点击健康 > 最新动态

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世界无烟日活动

2018-06-04 16:58:47 来源: 胶东在线

  2018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烟草伤害心脏”。31日上午在烟台大学足球场,由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胶东在线网站、烟台大学、烟台小黄车公司共同发起了“世界无烟日”活动。

  烟台大学青年志愿者们与300多辆小黄车共同拼成的“禁烟”标志

  活动中,300多辆小黄车和烟台大学青年志愿者们共同拼成了一个巨大的“禁烟”标志呈现在球场的中央,揭示了吸烟的危害、禁烟的迫切。

  “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烟台大学青年志愿者们在行动

  2018年世界无烟日,烟台大学青年志愿者们在行动

  志愿者人工拉成了2018年世界无烟日“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的宣传横幅,号召广大同学拒绝烟草、拥抱健康,创建绿色无烟校园。

  新一代青年共同呼喊:“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

  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大学生们进行了烟草危害的宣传宣讲,帮助学生们了解香烟对人体的危害,大家纷纷表明与烟草“分手”的决心。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和大学生也纷纷表明了自己对禁烟的想法和态度,表示要积极投入到控烟活动中来,向香烟说“不”,坚决抵制香烟,树立“不吸烟”的健康生活观念,努力创建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烟台大学青年志愿者们现场宣传控烟进行中

  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希望通过此次禁烟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确控烟的意义,在促使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和禁烟意义的同时,也能提高社会对烟草危害的关注,共同抵制烟草危害。

责任编辑:栾雪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