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首页 新闻 房产 考试 人才 健康 少儿 旅游 财经 培训 政法 烟台 直播 问诊 分类信息 网上问法 网上民声
论坛 视频 汽车 教育 培训 评论 文化 美食 企业 游戏 政务 专题 访谈 电台 便民查询 爱心无限 专家问答
 
 

2013面临高考 心态要好

   由胶东在线健康频道主办的《专家访谈》栏目,6月3日下午3:00邀请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心理科专家李萍主任,做客胶东在线直播间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为整装待发的高考考生支招,助考生鱼跃龙门,金榜提名。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相关报道
 
·开发区医院:飞秒激光治疗近视眼
·开发区医院:H7N9禽流感
·如何“活”出女人味
·开发区医院:如何“吃”出女人味
 
 往期访谈
 
·高考前祝福:面临大考 心态要好
·“消除耐药危害,健康你我呼吸”
·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
·近视眼不用怕 飞秒激光帮你解决
·疾控中心:科学补碘健康一生
·烟台山医院:冠心病的防治
·烟台肺科医院:H7N9禽流感来临怎么办?
·烟台市芝罘区疾控:H7N9禽流感
..更多
 
 
新闻热线:6690002
  主持:王珊
  摄像:杨富钧 苗海伟
  导播:王萌
  技术:李正军
  音响:王萌
  监制:殷守龙
  总监制:邓兆安
 
 
 
 专家简介
 
  李萍 心理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鲁东大学兼职副教授,现任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中华医学会会员,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及心理咨询与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科研和教学经验。擅长对失眠症、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疑病症、社交恐怖症、心理创伤、性心理障碍、人际关系障碍、儿童情绪行为障碍、学习困难、恋爱婚姻等心理问题的咨询、诊断和治疗工作。开展了企事业单位员工的压力管理及情绪管理的团体心理辅导。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参研课题3项,1项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分别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和山东省教育厅科技项目。
 
 留言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烟台市委宣传部主管   烟台市广播电视局主办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