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首页 新闻 房产 考试 人才 健康 少儿 旅游 财经 培训 政法 烟台 直播 问诊 分类信息 网上问法 网上民声
论坛 视频 汽车 教育 培训 评论 文化 美食 企业 游戏 政务 专题 访谈 电台 便民查询 爱心无限 专家问答

 
 

H7N9禽流感诊疗

   由胶东在线健康频道主办的《专家访谈》栏目,5月3日下午2点邀请烟台市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丽娟,公共卫生科副科长主管护师石传花两位专家,做客直播间,就人感染H7N9禽流感与广大网友展开在线交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相关报道
 
·如何“活”出女人味
·开发区医院:如何“吃”出女人味
·如何应对高考焦虑 烟台开发区医院专家李萍支招
·开发区医院
 
 往期访谈
 
·烟台市芝罘区疾控:H7N9禽流感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医院:H7N9禽流感如何诊疗
·开发区医院:H7N9禽流感
·疾控中心访谈:“宝宝健康——从接种疫苗开始”
·福山区疾控中心:甄主任解答H7N9我们如何预防?
·福山区疾控中心:面对H7N9我们如何预防?
·烟台传染病医院: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
·疾控中心访谈 高频词H7N9应如何预防?
..更多
 
 
新闻热线:6690002
  主持:王珊
  摄像:杨富钧 苗海伟
  导播:王萌
  技术:李正军
  音响:王萌
  监制:殷守龙
  总监制:邓兆安
 
 
 
 专家简介
 
  王丽娟,女,汉族,1974年8月出生,大学本科文化程度,主管护师,中共党员,2011年任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曾先后在国家级、省级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多次受到医院、开发区管委表彰。
  石传花,烟台开发区医院公共卫生科副科长,主管护师。在国家级、省级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荣获市级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多次受到开发区管委、社会事业管理局等表彰。
 
 留言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烟台市委宣传部主管   烟台市广播电视局主办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