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内容:
胶东在线--在这里会找到您需要的
首页 新闻 房产 考试 人才 健康 少儿 旅游 财经 培训 政法 烟台 直播 问诊 分类信息 网上问法 网上民声
论坛 视频 汽车 教育 培训 评论 文化 美食 企业 游戏 政务 专题 访谈 电台 便民查询 爱心无限 专家问答
 
 
 图片实录
 
 
..更多
 
 相关报道
 
·市教科院专家到烟台二中进行调研工作
·烟台二中:小小英语角,魅力大舞台
·烟台二中要求学生每天穿校服不合理
·烟台二中成功举办 “校园开放日”活动
·烟台二中举行应急疏散演习(组图)
 
 
 名师简介
 
    王远征,1993年毕业聊城师范学院物理系,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王远征老师多年来一直担任烟台二中大实验班物理教学工作,具有多年的高三工作经验,对教育和高考改革有比较多的关注和理解,有比较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正确的教育理念……
详细..
 
     姜兆强,男,汉族,大学本科学历,聊城师范学院化学系本科毕业。现任教烟台二中化学教师兼班主任,备课组长,中学高级教师。自任教以来,工作认真扎实,教学成绩突出,多年担任高三毕业班的课程,教学中,严格要求学生……
详细..
 
    王秀兰,中学高级教师,1981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生物系。王秀兰老师现任烟台二中高三生物教师,生物组组长……
详细..
 
 往期访谈
 
·预告:7月12日网上民声部门:烟台市城管局访谈
·6月18日“牙外伤处理与口腔正畸”专家访谈
·名师访谈-“2010山东高考文综真题解析与点评”
·名师访谈-“2010山东高考基本能力真题解析”
·名师访谈-“2010山东高考英语真题解析与点评”
·名师访谈-“2010山东高考理综真题解析与点评”
·“当代人如何面对压力”专家访谈
·名师访谈-“2010山东高考语文真题解析与点评”
..更多
 
 

名师访谈主题:2010山东高考理综真题解析

  由胶东在线教育频道主办的《名师访谈》栏目,6月9日上午09:30将邀请烟台二中 高级教师王远征 高级教师姜兆强 高级教师王秀兰三位嘉宾做客直播间,就“2010山东高考理综真题”进行详细解析并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文字实录
 
 
 留言评论
 
 
 
主持:李钟 摄影:杨文超 摄像:王刚 杨兵 导播:刘阳
监制:殷守龙 孙伶姿 总监制:邓兆安
鸣谢:烟台亚伟-怡林速录公司
烟台市委宣传部主管   烟台市广播电视局主办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