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新闻资讯

烟台小批量纸箱个性化定制不再喊难 “华兴纸制品一站式解决方案”落地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15 14:10

| 举报 纠错

A+ A-

  新零售时代,烟台电商业所用外包装纸箱一直面临这样一个瓶颈之痛:包装厂的流水线都是规模化生产模式,对电商小数量、个性化的纸箱订单,更换印版频繁,赚钱少根本不予理睬;小纸箱厂生产价格高、交期长,无奈电商们只好增加库存量解决这一难题。

  大厂不愿意干,小厂价格高、交期不确定,电商包装成本高,如何解决?何时解决?又由谁来破解纸箱个性化定制之难呢?

  近日,烟台华兴纸制品有限公司,首次实现了国内领先的小批量、个性化纸箱定制,及数码印刷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落地,成功填补了地区行业“空白”。

  华兴纸制品小批量、个性化纸箱定制及数码印刷一站式解决方案,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据烟台华兴纸制品有限公司销售部米经理介绍,第一,该解决方案,从社会效益角度讲,零排放无污染;从经济效益方面讲,省钱;从效率方面讲,立等可取快捷高效;从个性化方面讲,更换版面、变更尺寸一分钟之内随心所欲。

  以传统的苹果纸箱为例,一个纸箱至少有0.3元成本来自制版费,不管印刷量是500只,还是5000只,一户果农电商必须要承担1000元左右的制版费用,只有印刷量大,才能摊薄这个成本。

  与之相比,小批量数码印刷解决方案,使用的数码直喷技术,通过喷头将纳米级的墨滴高速喷射到瓦楞纸板上,无需制版,既节能又环保,同时还节省了客户的成本;另外,这种非接触式印刷,提高了纸箱的强度,废品率几乎为零,这是凸版印刷无法比拟的。

  第二,更换订单或印刷版面,点点鼠标就可以完成,同时覆盖服务广,可满足各种工业品纸箱包装需求。2.5m打印宽幅,可满足0.2m-2.5m各种瓦楞包装设计要求, 3000㎡/h的生产线速,可与开槽、模切、折叠、粘钉箱、点数、捆扎等后道设备无缝联动,“立等可取”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以往的一类特殊客户,我们无法彻底满足他们的要求。特别是超大尺寸印刷产品和生产不规则产品客户,例如,门窗、家具、电动车、出口产品大外包装等,及灯具、工具、生产不规则产品等。未来,这种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米经理说。再比如,节假日企业或个人定制福利产品等,数量不大,本套方案,可以满足此类客户“小、快、灵”的包装印刷需求。

  第三,数码印刷呈现效果丰富亮丽,层次分明。传统印刷色彩单一、层次感较差。而无论是樱桃、苹果、桃子、梨、网纹瓜、红薯、核桃、板栗等农副产品水果纸箱,还是服装家纺类的包装纸箱,还有鱼干、虾酱、鱿鱼零食,海鲜类罐头等水产品类、旅游类的果脯,方便自嗨锅类,干果类、零食产品等电商快销品箱,他们的特点,往往要求色彩多元、立体、饱满,这套方案可以满足个性化印刷需求。

  第四,数码印刷纳米级微孔直喷,属于按需喷印,更加节省墨水,同时也省去换墨、洗磨辊等工序,因此也就实现了零排放,从而达到保护环境的目的。

  烟台华兴纸制品有限公司销售部米经理说,纸箱数码印刷,无论是高精度、快速高效便捷的技术水准,还是绿色环保的达标能力,都是行业所向、大势所趋,华兴将致力于此、解决新零售时代行业痛点,共同助力服务好烟台电商业的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